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徵】 玉井國小~~急徵營養師!
發佈日期:
2022 Aug.22

第9次甄選公告如下:

職稱:約聘人員(營養師)

職務編號:C235001

職務列等:約聘六等一階280薪點(36,316元)

機關地址:臺南市玉井區玉井國民小學(臺南市玉井區中正路1號)

工作內容: 1.辦理學校午餐業務,為學童膳食制定菜單、營養狀況評估、午餐業務督導、追蹤、管理、考 核及緊急事務之處理。 2.配合教育局至轄區學校進行不定期午餐訪視暨校園食品輔導。 3.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4.依實際到職日起至111年12月31日止。112年是否續聘,須視111年考核結果及112年預算經費 來源情形決定。

資格條件: 1.大學以上食品相關科系畢業並領有中央衛生主管機關核發之營養師證書。 2.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及28條規定不得任用之情事者。 3.無「營養師法」第6條規定「不得充任營養師」之情事者。 4.錄取人員應於報到時,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附體格檢查表。 5.錄取後依據「學校辦理契約進用人員通報查詢作業注意事項」規定辦理查詢作業後,如有各 款不得聘用情事者,喪失錄取資格,不得異議。 6.具公文、電腦文書處理能力;且具服務熱忱、工作態度積極主動及溝通協調能力。

甄選作業:

1.檢具證件:﹙1﹚應徵人員簡歷表(公務人員以外)(請至臺南市政府人事處/徵才專區/徵才公告/ 相關檔案下載 http://personnel.tainan.gov.tw/listRecruit.aspx?nsub=k0A410 )(附自傳)﹙2﹚國 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3﹚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4﹚營養師證照影本(5)其他經歷證明文件(無則 免附)。

2.意者請於111年8月26日前備齊上述資料,於電子郵件主旨上註明「應徵約聘人員(營養 師)」,以電子郵件寄至bigcloud@tn.edu.tw,並請來電確認本校是否收件。

3.初審合格者擇優通知面談,資格不符或未獲遴用,恕不退件及函復。 4.錄取人員將公告於本府人事處「求職徵才」網站。 5.為落實低碳城市願景,參加面試時請善加利用大眾運輸交通工具。 聯絡人:陳小姐  (06)5742047轉350 電子郵件:bigcloud@tn.edu.tw

正取:1名 備取:2名 候補期間為三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備註: 雖為約聘,但都會續聘,學校團隊氣氛融洽而且年輕有活力!

回上頁
URL QRcode

版權所有 © 嘉南藥理大學 

地址: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嘉南藥理大學 民生學院

電話:06-2664911 轉 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