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109學年度畢業生畢業證書領取事宜】因應疫情,調整畢業證書領取方式,請留意務必於110年6月7日前完成個資確認!
發佈日期:
2021 May.27

★因應COVID-19疫情嚴峻,109學年度第2學期應屆畢業生畢業證書領取改以郵局「雙掛號」方式寄發,相關通知如附檔。

★本通知已公告教務處註冊組網頁,並將e-mail通知應屆畢業班學生。

★請協助轉知應屆畢業班導師,提醒應屆畢業班學生於6月7日前上網確認郵寄地址資料。

 

請留意以下說明:(110年5月27日轉知教務處通知,公告於本系教師line群組及班代line群組。)

轉知註冊組重要且緊急通知,(1)請畢業班班代務必轉達。由於疫情尚未趨緩,全國皆取消畢業典禮,當天原訂要發放畢業證書,變更方式-採用雙掛後郵寄的方式。因此,為讓同學能順利平安的收到您的畢業證書,請於6/7前至「應屆畢業生通訊地址確認專區」,確認您的【郵寄地址】、【郵遞區號】、【連絡電話】等資料是否正確,請勿留租屋處地址,請勿留無人收件的地址,檢查後縱使沒有要修改,都請按【確認】鍵送出。進入專區時,不論是否有打字修正,都請再一次確認有沒有錯別字或同音異字的錯字。系統一經關閉即不開放,請同學於期限內完成確認作業!**(2)未於6/7完成確認者,學校不予郵寄畢業證書,待疫情趨緩後,經與註冊組確認後,再攜帶個人身分證件至註冊組領取。***(3)再提醒,目前都請同學不要跑到學校,學校有於「應屆畢業生通訊地址確認專區」公告分批寄發的順序說明。以上,相關正式通知皆已傳送至導師信箱,系上網頁(協助公告),有問題請與導師聯繫。

 

回上頁
URL QRcode

版權所有 © 嘉南藥理大學 

地址: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嘉南藥理大學 民生學院

電話:06-2664911 轉 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