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112學年度第一學期人工加退選-選課時程提醒
發佈日期:
2023 Sep.07

壹、課程依據屬性分為:一、系上管理的專業必修課程與選修課程、二、通識中心管理的核心通識與發展通識。

貳、系所專業課程選課時程:

**目前學生仍可自行網路加退選課程中,系上會於9/8~11週五~週一進行第一次清查。

一、延修生-112年9月4日至8日上班時間。上午8點至下午5點。

二、日間部碩士班、日間部四年制-一般生

(一)人工加退選:

1.112年9月11日至14日下午5點,處理:

(1)營養系同學選讀營養系課程的紙本收件。

(2)營養系同學加選外系日間部課程的紙本收件。

(3)本系營養專業計畫課程-請有預備實習或已完成實習的同學踴躍選課,如人數超過規定,則以高年級需實習的學生優先。

A. Z020003菜單設計-活力的一天,量身訂作你的餐(上課週次:第1-9週)

B. Z020004社區營養-健康飲食文化的原點(上課週次:第1-9週)

C. Z020005實戰醫學-客觀臨床營養診斷(上課週次:第1-9週)

 

2.112年9月15日下班前,處理-外系學生加選營養系課程。

 

(二)跨部選課:112年9月18日至19日下午5點止:日間部學生跨進修部選課申請,截止日當下,申請書上需已簽名完成、系主任核章完成,最後紙本送抵教務處才算完成。(同學自行至教務處課教組網站下載申請書,填寫後可先送至系辦,系上會於9月18日當天早上通知領申請書,同學需自行完成申請流程,相關流程說明請自行詳閱申請書上的文字說明。

三、進修部四年制、二年制--一般生:9/13(三)~14(四)晚上 6時至9時進修部人工加退選,包含進修部申請跨日間部修課。

貳、通識中心人工加退選公告:https://edu.cnu.edu.tw/?.p=HEHE&.__id=P20230905081753266

參、第二週9/20-22系上核發日間部各班選課清冊,清查學生選課異常與選課目的。

肆、第四週週二本系發放日間部四年級的第一次畢業資格審查,同學可以進行專業必修課程比對(跨至進修部修課,學分或時數不足者,需另加修本系一門專選課程)、專業選修學分比對(如有要申請外系專業必修或選修學分抵免本系專選學分,需於選課當下提出申請並填寫切結書)、畢業門檻是否已有執行(英文、資訊、專業能力指標、外系10學分)等目前的狀況。

URL QRcode

版權所有 © 嘉南藥理大學 

地址: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嘉南藥理大學 民生學院

電話:06-2664911 轉 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