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工作快訊】「家樂福新仁店進駐廠商」小型徵才活動-勞動部雲嘉南分署台南就業中心
發佈日期:
2019 Nov.28

即將在12月份協助家樂福、秀泰影城、王品集團辦理相關場次徵才活動,供貴校同學參考。

◎12月4日「秀泰影城+王品石二鍋」聯合徵才活動:秀泰影城即將在台南開幕囉~~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1114/1579846.htm

如同學們想進入秀泰影城或是王品石二鍋服務的,可以來參加12/4(三)下午2:00-3:30
在台南市仁德區公所3樓大禮堂(仁德區中正路三段5號),舉辦的「家樂福新仁店進駐廠商」小型徵才活動。

◎12月12日「家樂福台南各分店-正職暨長期工讀」徵才活動:12/12(四)下午2:00-4:00
台南就業中心3樓會議室(台南市東區衛民街19號)
舉辦家樂福安平店/仁德店/新仁店/中正店/中華店/新營店的徵才活動

上述各店共計有正職或兼職人員的職缺39個工作機會有意願加入量販店服務的同學可以前來應徵!
另提供家樂福南區各分店(南/高/屏/東/金門)的寒期工讀需求提供貴校同學參考,如同學有意願應徵,可註明應徵分店及部門後直接email至公司人資專用信箱唷。

回上頁
URL QRcode

版權所有 © 嘉南藥理大學 

地址: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嘉南藥理大學 民生學院

電話:06-2664911 轉 3000